煙波花蓮太魯閣館 | Lakeshore Hotel TarokoLoading...

煙波花蓮太魯閣以服務全客層為目標,各館別以現代簡約,融入現地山、海地景來設計,並規劃各項主題與設施以滿足各種不同客層的旅宿需求。

煙波大飯店 花蓮太魯閣

園區介紹

煙波花蓮太魯閣的全方位渡假園區服務全客層旅客,以截然不同的旅宿風格打造三館-沁海館、山闊館與煙波花時間。鄰近太魯閣國家公園與新城曼波沙灘,山海交會的地理位置、壯闊的山嵐與海天一色之美景,打造太平洋第一線絕美飯店。

 

沁海館

為全齡旅客規劃雙人房、家庭房與套房的住宿空間,設有戶外泳池及溫水水療池、烤箱、健身房等;一樓則有集團旗下第一家茶飲「漫波茶堂」,提供在地特調飲品與在地共好特色餐廳「漫饗食堂」。

 

山闊館

適合情侶、夫妻、寵物族,房型以雙人房、四人房為主。二樓多功能空間淨境提供瑜珈課程、手作DIY;一樓有閱讀空間「沃野書室」與寵物住宿專屬之「寵物旅館」。

 

煙波花時間 花蓮

背包客、閨密、親子家庭住宿首選,房型包括:雙人房、家庭房,多人房之六人房、八人房與男女混合背包房,適合單身、閨密好友、情侶夫妻共享美好假期。一樓設有自助Check-in櫃台、自助式廚房、交誼廳與特色伴手禮賣店「花蓮拾間」。

沁海館

全館採簡約俐落及溫潤的木質色調設計,大片玻璃窗旅人能以全景視野,慢享晨起賞日出、落暮賞月出的全日大自然美景享受,體驗身心靈放鬆的極致生活。

煙波花時間 花蓮

煙波花時間 花蓮重新定義旅行的內涵,致力帶給旅客最活潑、便捷的旅宿體驗。從一人背包客、四人家庭房到多人派對房,讓不同旅宿需求的旅客都能在這裡找到舒心安眠的空間。

山闊館

啟動旅人尋淨旅程,東方瑜珈茶、身心靈療癒書屋、瑜珈多功能空間,在山海自然間找回自我的平靜。  

休閒農場

規劃中

E棟

規劃中

線上訂房

 

住宿券訂房